洲渚晓寒凝

关于我小时候的那些事儿(一)

          我小时候特皮,喜欢和人打架,然后有一天我和朋友去小亭子玩。听见小区里的老太太们坐在里面议论我,说我是个坏孩子,特讨厌,天天和人打架,前几天还把谁谁家的孩子挠伤了,把自己家孩子打哭了。我特别生气,就和我朋友躲在一旁偷听,心里打算抱负她们。然后我把她们都记了下来。等她们聊完了我就跟着她们去晒褥子,而且记住了每个说我坏话的老太太晒褥子的位置。

          等到半夜了,我就全副武装偷偷拿着手电筒跑出家门把她们今天早上晒的褥子全扔进了小池塘里,然后保安发现了我,当时我急中生智躲进了一户人家种的小菜园里躲过了保安的“追捕”,我还在心里暗搓搓的开心,想:幸好没发现池塘里的褥子。

          等到第二天那些老太太都向小区投诉,小区保安还愣是没发现是我,我一高兴就跟我爸说了,结果那晚整栋楼都回荡着我的哭声,云云。

end

评论(1)

热度(12)